“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泉州市供销社系统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21-07-15 09:55 浏览量: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泉州市供销社系统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结合“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扎实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据初步统计,全市供销社系统累计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18次,参与250人次,组织集中学习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31场,参与412人次。二是深入推进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共张贴、悬挂安全标语、横幅203条,发放宣传资料1380份。三是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累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77 场,参与693人次,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展览2 场,参与10 人次。四是组织参加“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累计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活动9 场,参与和接受群众咨询1083 人次,创新开展线上活动 1 场,参与111 人次,参与网上展览21 人次。五是积极组织参与“测测你的安全力”知识竞赛,活动期间累计参加竞赛答题700多人次,其中,市社机关和直属企业共25人参与竞赛,挑战答题总数1056题,累计积分数1112分。六是组织开展安全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各级社累计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灾害避险逃生、自救互救演练 32 场,参与568 人次。七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诚信建设宣传,企业开展“安全红袖章”、“争做安全吹哨人”等活动25 场,参与162人次。八是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重点抓好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房屋安全、消防安全、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出租房等领域的安全整治,累计排查安全隐患35处,均逐一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