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供销社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9 09:50 浏览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提高企业疫情防控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持严字当头、周密部署、科学应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6日,东海供销社召开企业疫情防控部署会,会上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的重要精神,就统筹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认真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要合理安排出行,尽量减少跨省、跨市旅行,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相关地区;尽量不要前往人员密集、密闭和通风不良公共场所,与人交谈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倡导分餐饮食,使用公筷等良好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严格落实单位疫情防控措施,针对办公区域开展消杀、清扫。外来人员进入办公区域要规范佩戴口罩,主动进行闽政通“扫码”登记、体温监测和14天“健康码”“行程卡”查验,筑牢单位疫情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