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供销社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组到南安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工作
时间:2022-07-08 10:27 浏览量:

 

   

  为确保全市供销社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5日,泉州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宗清带领工作组到南安市供销社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南安市供销社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专项工作的汇报,并举行座谈会,同时,就供销社如何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进行研讨。 

  随后,督查组实地走访了南安市供销社下属企业南城供销综合公司,梅山供销社芸美分销组。在南城供销综合公司督查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内业资料、现场走访问询等方式,对南城供销综合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目标职责、制度化管理、教育培训、现场管理、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事故管理、持续改进等方面创建内容进行督导检查。在梅山供销社芸美分销组,督查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芸美分销组惠农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进行指导。 

  督查组对南安市供销社安全生产标准化专项提升工作和指导企业掌握标准化创建方法,引导企业对标行业安全生产标准规范,自主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持续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抓实抓细“三张清单”的排查和整治等方面工作提出改进建议,要求系统内涉及的烟花爆竹仓库、商场、超市、出租房、经营门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采取有效措施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无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