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提升推进会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2-07-15 10:03 浏览量:

 

日前,市供销社直属企业在新路埕9号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提升推进会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本次活动邀请福建汇顺集团欧阳松荣工程师开展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培训工作,欧阳工程师重点从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基础管理、教育培训、现场管理、双重预防机制、应急救援与事故管理、绩效评定和持续改进6个要素讲解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创建内容和步骤,从而让企业职工掌握标准化创建工作方法,增强自主创建能力。活动还邀请消防器材公司林昌伟经理作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重点讲解日常工作中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除火灾隐患、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置及如何逃生自救、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等知识。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直属企业干部职工及租赁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