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洛江区社会福利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国农业新闻网 时间:2019-06-10 09:52 浏览量:

  为进一步继承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心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凝聚力量关爱特殊儿童,6月5日,城东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前往洛江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福利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寝室、活动室、康复室等,了解了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志愿者们与福利院的儿童一起互动交流。我社党支部为孩子们送上了牛奶、蛋糕等食品,福利院工作人员对支部给孤残儿童送来的关爱深表感谢。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更应该珍惜幸福生活,懂得感恩,学会关爱,同时也传递了爱心,弘扬了正能量,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凝聚力量,共同行动,奉献爱心,让孤残儿童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浓浓温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