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供销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19-06-18 09:56 浏览量:

   

  推进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组织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12日上午,德化县供销社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县社全体干部职工、各所属企业管理人员50多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林国棣作了题为《认清形式 强化担当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讲解。林主任详细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各个发展阶段的特点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措施等。讲座主题鲜明,论述全面,既注重理论解读,又有大量鲜明具体的实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教育性和指导性。县社王丽红主任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切实压实主体责任;二是强化作风建设;三是加强纪律建设。通过此次讲座,广大干部职工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供销社行业作风

 

 

(德化县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