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林俊德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6 16:49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924日上午泉州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按照市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组织市社机关、直属企业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永春县介福乡林俊德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林俊德将军纪念馆内,党员和干部职工们怀着崇敬之情,凝神专注地观看了林俊德将军丰功伟绩和事迹介绍,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陈列品,让大家深受感动。“铿锵一生苦干惊天动地事,淡泊一世做隐姓埋名人”一幅挽联,更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林俊德将军的崇高品德、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马兰精神”,让大家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洗礼。


 通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净化了内心,锤炼了党性,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和传承好林俊德将军无私奉献的“马兰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为农本色,努力开创新时代供销合作社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