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供销社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9 09:38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4日下午,德化县供销社与大洋社区“大党委”共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共德化支部旧址“忆初心”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们认真地聆听了德化革命的发展史,瞻仰了先辈的革命旧物,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宣示着全体同志践誓言敢作为永葆忠诚本色的坚定决心。  

     随后,党员们到社区龙湖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居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创城创卫、法律法规等宣传材料600多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创城创卫的知晓率,树立移风易俗之风,推进文明平安社区创建。                            (德化县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