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践行初心使命”集中学习专题研讨
时间:2019-09-29 09:41 浏览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2019年9月26日,泉港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党员大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专题----践行初心使命,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习近平在江西考察》、《习近平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初心宁德篇》、《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视频;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围绕“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从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说起、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说起、从担当负责说起…,从各个角度多方位对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深入畅谈,沟通交流。

 

 

 

 

 

 

 

 

 

 

 

 

最后区供销联社党支部书记、主任郭淑平作总结发言,他

指出,通过这一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大家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收获颇丰,要践行初心使命,一要心中有党,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心中有民,始终倾力民生;三要心中有责,恪守职责担当;四要心中有戒,恪守清廉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