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5 09:36 浏览量: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下午,泉港区供销联社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供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前往涂坑村刘氏家庙参观刘氏家训,体会古人对子孙后代立身处世、持家治业的教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体验了一次红色之旅,参观了一次海丝文化,感悟了一次廉政教育,学习了一次家风家训。
   通过此次活动,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锤炼党性品格,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供销联社  庄晓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