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供销联社组织“坚定理想信念”集中学习专题研讨
时间:2019-10-07 09:53 浏览量:

 


 

9月30日午,区供销联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区社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研讨。与会人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结合一周以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汇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升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难忘初心》专题片,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分别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同志提交书面交流发言材料。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淑平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就要找准理想信念与现实任务的结合点,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气势、担当和责任。一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二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带头到矛盾困难多、群众意见大的地方解决问题。三要锁定目标,靶向发力,扎实做好供销改革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