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举办“深刻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专题讲座
时间:2019-10-15 09:5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2019年10月12日上午,区供销联社、区科学技术局、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深刻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专题讲座,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副教授朱林果老师作专题辅导,区社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基层社书记、主任参加。

    讲座中,朱林果老师围绕“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进行辅导授课,对深刻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的重点任务提出8点意见。同时,通过现场互动,对新时期党建主要任务、党的组织建设作了细致解读,语言通俗易懂,讲解深入浅出,我社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认真领会、用心把握、自觉落实。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