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开展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21 11:1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1017,区供销联社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开展系列活动。区供销联社全体党员参加。

上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区社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基层供销社主任前往陈平山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认真倾听陈平山烈士生平事迹,大家集体默哀缅怀、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陈平山烈士故居。


下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新闻视频。班子成员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专题逐一交流了学习感悟和体会,在研讨交流发言中大家表示增强斗争本领首先要自我斗争、自我革命,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学会在日常工作中担重责、挑大梁,解难事,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实现新作为。


晚上,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开国大典、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女排夺冠时刻、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神舟十一号返航和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阅兵,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带头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勇于自我革命、滚石上山的斗争精神,持续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