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土产日杂公司支部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
来源 :德化县供销社 时间:2020-04-15 11:32 浏览量:

  为增强支部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下午,泉州市土产日杂公司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国家安全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受疫情影响,此次支部以“云开会”的方式,利用微信群视频组织开展学习会议。

  学习中,党支部书记欧四国结合一些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各位党员讲解了国家安全法的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等方面的基本常识。《国家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公民和组织的行为提出了约束和要求,我们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维护国家安全作为一种责任、一种担当,引导广大人民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维护国家安全化为行动自觉,在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安全,为今后相关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