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供销社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采访实录
时间:2020-05-19 10:00 浏览量:

 

 

  近日,东海供销社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在微信群与“不见面”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云沙龙”学习交流研讨和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金句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学习采访实录,畅谈了学习体会。 

  陈汉裕书记带头作了交流发言:“采访实录生动展现了总书记对八闽大地的深厚感情、对福建父老乡亲的深情关怀。在厦门,他两次去同安县海拔最高、最穷的军营村;在宁德,他披荆斩棘三进寿宁县最偏远的下党乡;在福州,他积极推动“四个万家”,开创“一栋楼办公”的先河。“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总书记从造福八闽,到为国担当,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耳朵倾听群众心声,用眼睛观察基层实际,察民情、纾民怨、解民忧,为我们树立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光辉典范和行为标杆。研读采访实录,内心始终被总书记真挚淳朴的为民情怀所鼓舞激励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采访实录能够引导广大党员满怀情感学,学出绝对忠诚,对标对表学、学出为民情怀,带着责任学,学出使命担当,深入思考学、学出本领能力,联系工作学、学出实际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 

  最后,支部陈汉裕书记还组织全体党员接力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金句。 

   

   

  东海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