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创卫,党员我先行
时间:2020-07-02 10:55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贯彻落实区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土产日杂公司司组织党员参加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委文明办联合开展“创城创卫·机关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美化环境,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队的作用,7月1日,土产日杂公司组织在职党员,参加供销系统志愿服务队活动,开展“创城创卫·机关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此次活动主题重点是开展创城创卫宣传,引导纠正主要交通路口的不文明行为,劝导随意停放、乱涂乱画、故意损坏共享单车等不文明行为,扶正规整停放杂乱的共享单车。

主题党日是锤炼党员党性的熔炉,是党支部组织生活中最灵活的方式。本次活动主题让党员“面对面”“心连心”,不仅增强了党员归属感,增进了党员团结,还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城创卫迎检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