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供销社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0-07-02 10:56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下午,东海供销社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泉州港口局执法支队党支部党员活动开展“听党话跟党走” 建党99周年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东海供销社组织委员洪雄通过幻灯片投放的方式向党员播放了转自人民日报文章初心不改99如一【习近平点赞过的那些党员】”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表扬和肯定过像焦裕禄、谷文昌、张广秀、罗阳等各条战线上的优秀党员干部。他们是基层干部、科研人员、教师、战士、医务工作者……他们的故事各不相同,但都怀揣同样的初心,坚持同一个信仰。

在进行交流时,党员们畅所欲言,支部陈汉裕书记带头作了交流发言:“共产党员就是要像焦裕禄、谷文昌他们那样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个人利益永远服从于党和人民的利益,时刻听从党的召唤”泉州港口局执法支队黄应祥书记说“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也许一辈子只做一件事,但做就要做好,竭尽全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做出不一样的精彩,无愧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最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们互相交流,一致认为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入党时的初心,经常扪心自问,用党章党规对照检查自己,不断修身养性、改正缺点,增强党性原则,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东海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