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公司多举措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7-06 15:5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司干部职工的环境保护意识,真正做到节能减排,我司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在6月29日至7月5日期间,积极开展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和以“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活动。 

  一是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对节能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重申节能降耗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政策规定,宣讲节能知识,引导干部职工争做节能表率,身体力行促进单位节能工作管理规范化、科学化。 

  二是广泛利用各种宣传途径开展宣传,在公司显眼位置张贴几十条公共节能标语;公司大门口LED屏幕滚动播放公共节能相关倡议;印制宣传资料,向群众发放,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倡导市民积极探索低碳生活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为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传递信号。 

  三是积极参与全国公共机构节能知识“云”竞答,要求全司干部职工关注“公共机构节能”微信公众号并完成答题,有效推动干部职工答题全覆盖。 

                     

                    

                      泉州市农资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