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供销合作社机关支部开展 《加强道德修养 注重品行提升 争做新时代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时间:2020-09-24 09:58 浏览量:

   

  为倡导“讲道德、有品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23日下午,泉州市供销合作社机关支部书记陈锦忠以《加强道德修养、注重品行提升,争做新时代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市社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陈锦忠书记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这个主题,详细阐述了“讲道德、有品行”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并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探讨了共产党员应该具备哪些道德品行,以及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号召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传统美德、恪守职业道德、遵从社会公德、培育家庭美德,以道德的力量、品行的魅力去赢得人心、赢得事业成就。 

  通过现场学习交流,市社干部职工从“知”与“行”上对加强道德修养、提升道德品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发言讨论中分别表示将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在践行初心使命、坚守为农本色的工作实践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的创新发展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