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供销社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5 09:57 浏览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提升党性素养,厚植爱党情怀,践行初心使命,77日,泉州市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南安市官桥镇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泉州革命斗争史展馆,同志们仔细观看一幅幅党史图片影像,瞻仰一件件珍贵党史文物,认真聆听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追溯近现代泉州发展历程,感受泉州老一辈革命家骁勇善战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英雄气概,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参观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市社机关支部书记陈锦忠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随后,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供销社开放办社企业鸿盈生活农场,了解农民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学习耕作知识,深入田间地头锤炼党性修养。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和实地劳动体验,党员同志们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经历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和心灵历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供销社党员干部职工,今后要不断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好供销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三农”工作中走前头当表率,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担当作为,推动我市供销合作事业开创新局面,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