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供销社领导带队到诗山镇李刚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21-07-19 09:18 浏览量:

 

  713日下午,南安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四级调研员吴爆然带领供销社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诗山镇李刚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回望百年路,奋斗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李刚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学习了李刚烈士的生平及英勇事迹,瞻仰了李刚同志革命事迹的史料文物,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辈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无畏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人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并在李刚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直观鲜活、生动立体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要持续坚持传承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增强履职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务实作为。今后将继续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优势,更好的服务“三农”,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社特有的力量,助力南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