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脱贫·助残共享”—茶叶公司参与2019年泉州市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 :中国农业新闻网 时间:2019-05-27 09:15 浏览量:

  今年5月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向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求职者提供便捷、优质的就业服务,真情帮护更多有劳动能力和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助力残疾人同步奔康,泉州市残联于5月17日在泉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自强脱贫·助残共享”—2019年泉州市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活动,茶叶公司派员到现场参与助残关残疾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现场气氛和谐、热烈,有近20名残疾人求职者与我单位招聘人员通过面对面交谈,5人达成就业意向。 

  通过本次招聘会,我公司成功为残疾人与单位搭建相互沟通的桥梁,增强了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和实现自主就业的信心。 

   

  泉州市茶叶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