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供销社系统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8-14 10:26 浏览量:
    昨日,泉州市供销社系统工作推进会在南安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和交流了全市供销社系统2019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今年上半年,泉州市供销社把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紧密结合,通过工作推进会、开展试点经验复制推广等措施,推动改革工作落地见效。各地供销社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在创新体制机制、拓展城乡服务领域、社有企业转型升级等重点改革领域取得新成效。
  上半年,全市供销社系统共组织开展送农资、送农技下乡活动9场,赠送化肥148.5吨;新建改造提升10家新型庄稼医院;改造提升基层社5个,创建村级供销社9家,已有6家基层社被评为全国总社标杆社。参照BOT运营模式的泉州“供销E城”,已顺利向社会公开招商,引入投资运营商,正在改造创建产业园;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的惠安县供销社东桥农产品批发市场正在抓紧创建中。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供销社下半年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继续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全面超额完成,推动我市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