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欧阳秋虹秘书长一行到东海供销社调研
时间:2019-10-15 10:47 浏览量:
 

 

 

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欧阳秋虹一行到东海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丰泽区人大办公室柯子强主任、人事代表委曾颖、区供销社黄启初副书记、东海供销社黄奇梅主任等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东海供销社沃土空间农民合作社“阳台农业”种植项目,在阳台展示区,黄奇梅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阳台农业”项目建设的初衷及发展方向,并一一回答了代表们对种植区域各品种日常怎样养护等问题。

在调研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欧阳秋虹高度肯定了沃土空间农民专业合作社阳台农业种植项目,强调要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不断在项目上有新探索、新作为,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探索勇气、进取精神和创造潜能,积极探索,大胆实践,把创新体现在提高工作效率上,体现在转变思维定势上,用创新的举措保证供销工作不断有新支撑、新抓手,不断推动阳台农业种植项目在经营、创新方面的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基层供销社“为农、务农、姓农”职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