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供销社参观省农科院中以示范农场
时间:2019-12-14 10:03 浏览量:

   

  为推动东海供销社沃土空间农民合作社“阳台农业”项目发展,不断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发展城市新型服务业,提升供销合作社沟通城乡、服务“三农”的辐射带动作用。12月10日-11日,区社洪文闯副主任带领区社业务股陈清松股长、东海供销社黄奇梅主任等一行6人前往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参观学习。 

  考察组在省农科院数字农业研究所雷锦桂所长的带领下,还实地考察了省农科院下属的中以示范农场。中以农场是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与以色列合作共建的国家级示范农场,是国内首个引进的以色列先进现代农业技术国际合作项目,是集生产、培训、推广、研究和销售模式于一体的国际合作农场,由福建省农业科学院负责建设并提供技术支撑,由以色列提供品种、装备和生产管理模式、产品品质监控标准并派驻专家提供技术指导,农场严格遵循欧盟动植物福利制度进行精准的生产控制和管理,保障植物、果蔬健康快乐成长。 

  通过这次考察活动,下阶段东海供销社将以农民专业合作社为载体,充分发挥供销社“为农、务农、姓农”职能,按照“五有”要求提升基层社发展质量,不断增强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 

   

   

   

   

  东海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