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土产日杂公司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时间:2019-12-23 10:32 浏览量:

 

 

  根据上级党委文件精神,泉州市土产日杂公司支部欧四国书记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们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提供了重要学习教材。通过学习《习近平在福州》职工们身临其境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心系基层、一心为民的共产党人形象。大家表示要认真传承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泉州市土产日杂公司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