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土产日杂公司组织开展“迎新春 关爱职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7 10:14 浏览量:

  2020年春节临近,为了让职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日前泉州市土产日杂公司召开春节慰问专题工作会议,做好迎新春 关爱职工送温暖”相关工作部署。 

  1月13日-14日,公司领导班子带员前往“5.12”干部连美珠、军转干部林超群、省劳模吴秀兰及部分病困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1月14日,欧四国经理陪同丰泽区供销社黄启初副主任前往公司退休职工郑国川家中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班子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职工们在寒冬时节感受到公司的关心和温暖此次,我司为164位下岗及退休职工发放春节慰问品及慰问金共计39000元。 

   

   

       泉州市土产日杂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