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供销社开展“关爱老人献爱心,移风易俗树新风,共筑爱心幸福城”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20-05-22 10:23 浏览量: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5月15日上午,德化县供销社组织12名党员志愿者深入城后农贸市场开展“关爱老人献爱心,移风易俗树新风,共筑爱心幸福城”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市场内经营主体、消费者发放“爱心幸福城”、移风易俗倡议书168份,提倡尊敬关爱老人,让老人享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并讲解移风易俗风尚,倡导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此次活动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同时加强对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勤俭节约和杜绝封建迷信的认识,形成崇尚文明、节俭、科学的良好风尚,提升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德化县供销合作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