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供销社打造品牌“空中农场” 引来商家签约连锁合作
时间:2020-05-28 14:59 浏览量:

   

  “沃主空间”阳台农业项目举行品牌招商推介会

  近年来,丰泽区东海供销社找准城市供销社服务“三农”的新途径,创建了沃主空间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阳台农业种植项目,成功帮助“都市农夫”打造属于城市生活的开心农场。 

  现场,福建省农业科学院数字农业研究所授予沃主空间专业合作社“数字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牌匾;众耕(厦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安市南城供销综合公司分别与沃主空间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合作协议和连锁经营合同。

  空中开心农场 

                   据了解,位于丰泽区东海供销社楼顶的“开心农场”,巧妙利用楼顶露台打造出一方400多平方米的种植展示区,为爱好者提供了体验种植的场所,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据东海供销社主任黄奇梅介绍,该项目采用专门定制的种植箱和种植土,种植土是省农科院开发研制的一种轻质土壤,环保、可循环,对楼层架构不会有影响;种植箱可以根据不同的区块、地形定制成特殊的形状,摆放起来更美观整洁。此外,空中菜园的浇水采用智能喷淋系统,不仅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操控,还可自动感应天气自行决定是否喷淋以及喷淋的水量。 

   

  被省农科院授予“数字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