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供销社携手共建单位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时间:2020-06-22 10:3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良好人居环境,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德化县供销社联合丁墘村“大党委”共建单位深入辖区背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行动中,全体人员分组对辖区各条道路、绿化带、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的杂物、“僵尸车”等进行全面清理,并向居民发放“创城”应知应会知识、移风易俗应知应会知识、综治平安等宣传材料500多份,引导各经营户、居民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保持环境干净卫生。同时,安排专门人员对整个辖区范围内环卫设施、各类商户门店、垃圾桶、垃圾中转站等各类场所进行全面消毒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环境卫生而且增强了群众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有效助力创城工作的稳步推进。 

  

(德化县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