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供销联社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8 10:58 浏览量:

 

 

  今年是建党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区供销联社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活动 

   

  6月10日,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为主题,由支部书记郭淑平结合岗位实际带头为所在党支部党员上一次党课。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营造良好氛围。 

   

  组织开展“我为社区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七一期间,区供销联社组织干部深入挂钩村----峰尾镇诚平村协同村干部开展系列的综治入户宣传活动,挨家挨户发放宣传材料,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把“平安三率”工作做到家喻户晓,推动平安创建工作。 

 

  开展走访慰问党员志愿活动 

   

   

  结合脱贫攻坚“入户帮扶月”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挂钩村及供销系统困难党员代表等,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上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开展“看视频、学案例、作承诺、抓共建”移风易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泉州市移风易俗典型案例交流专题视频、学习《泉州市移风易俗典型案例汇编》宣传读本、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结对开展移风易俗等一系列活动,提升干部职工社会责任意识和文明素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泉港区供销联社  庄晓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