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供销社加快推进直属企业改革
时间:2020-08-07 09:40 浏览量:

 

日前,石狮市供销社针对现有部分直属企业经营规模偏小、经营业务相近,资产布局分散、管理成本大的实际,在前期成立投资运营公司做为管理机构后,于近期推进直属企业的合并重组。在保留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工业品日杂公司外,将石狮市综合贸易公司、石狮市供销社大厦和石狮市万联新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家直属企业合并,组建新的石狮市综合贸易公司(含电子商务)。为稳妥推进企业改革,石狮市社委托中介审计机构,进行全面资产清查、财务审计,并对人事管理、资产转移、财务并表、企业报税等各环节做了妥善安排。

此次直属企业以改革完善社有资产运营管理机制为主线,推进社有资产优化重组,有利于实现社有资产保值增值;通过企业整合,优化企业经营结构,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增强企业发展活力,有利于提升经济效益和为农服务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