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供销社开展创卫除“四害”活动
时间:2020-08-22 10:44 浏览量:

 

 

  根据“《丰泽区2020年创卫除“四害”活动工作方案》和《丰泽区2020年创卫除“四害”活动技术方案》的通知”,我社组织职工干部积极开展专项除“四害”活动。职工首先对办公室进行了一次卫生大扫除,在办公室内对老鼠、蟑螂、苍蝇经常出没的洗手间、下水道口附近投放灭鼠药、灭蟑药,对垃圾桶、杂物堆旁进行药物消毒。随后前往大楼周边的垃圾堆放处、下水道口等聚集蚊蝇鼠蟑的地方投放、喷洒药物,进行全方位的消杀行动。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降低了办公室及周边蚊虫、苍蝇、蟑螂的密度,切实改善了居民环境,有效降低疾病传染的机率,更好地为居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下一步我社将采用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发动附近群众做好“除四害”工作,形成全民创卫的良好氛围。 

   

  泉州市城东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