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副县长刘振铭到县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8-20 11:23 浏览量:
   8月18日,德化县副县长刘振铭到县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县供销社主任王丽红汇报了供销社基本情况、综合改革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谋划。
  刘振铭副县长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对供销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资产管理,按制度依法依规管理资产,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推进资产盘活改造。二要积极拓展业务,充分发挥供销电商平台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县农特产品销售,打造我县品牌。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各个年龄段的人才梯队培养,为推动供销综合改革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同时,完善企业绩效管理机制,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四要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依托项目建设做大做强,提升供销为农服务综合实力。                        
 (德化县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