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攻坚时,东海支部党员冲一线
时间:2020-09-04 09:27 浏览量: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造更加文明和谐宜居的城区环境。根据区创城办的统一部署,按照区社分工安排,东海供销社党支部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参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创城攻坚战斗,为广大居民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 

  党员志愿者下社区创城,活跃在社区一线。前坂社区,党员志愿者黄金明日常的一天开始了。早上7点就跟随社区网格工作人员清除“小广告”、整治楼道杂物乱堆放。10时,就随网格员一一走访辖区内临街商铺,一方面进行摸底核查工作,登记单位负责人等重点信息,张贴“门前三包”责任书;通过宣传引导、入户劝导、检查督导等方式,强化日常巡查记录,及时汇报整改,加大对 “门前三包”工作商铺督促力度,抓好占到经营整治、清除“小广告”、整治楼道杂物乱堆放、车辆乱停放等现场整治 

  党员志愿者马路文明引导,活跃在主干道一线。“你好,现在是红灯,请退回线内等候,不要乱闯。”早上7点半,党员志愿者陈汉裕就头戴小红帽、身着红色马甲、手拿文明交通小红旗站在主路口对行人企图闯红灯、横穿斑马线的行为进行劝阻11时,在执勤路口,有个小伙子骑着电动车经过时侧滑摔到,志愿者陈汉裕赶紧上前帮忙扶起倒地的电动车,看到小伙子手臂划伤,叮嘱他要及时清洗。 

  随着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支部党员干部将以高标准要自己,全力以赴的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努力打造更加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创城攻坚主战场上。 

 

  东海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