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供销社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14 10:25 浏览量: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将创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德化县供销社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传达学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对存在的创城重点问题进行分析,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到了冲刺攻坚阶段全系统上下力量要统筹起来高标准守好“责任田”。要全员发动,压紧扎实责任,联合丁墘村“大党委”共建单位,形成创城工作合力,着力突破薄弱环节,确保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全力改善辖区面貌。效果要体现出来。要重点整治农贸市场环境卫生,严格对照创建测评体系要求,加强网格化管理,对影响创城工作的突出问题进行拉网式的集中整治,并定期对已整改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农贸市场环境。责任要担当起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标对表担当尽责,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冲刺战。                        

(德化县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