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政府研讨并原则同意《安溪县供销系统固定资产融资改造提升建设项目》
时间:2020-09-21 09:48 浏览量:

 

 

  15日下午,县长吴毓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安溪县供销系统固定资产融资改造提升建设项目》事宜。 

  全县供销系统拥有17个独立核算的乡镇基层社,有的乡镇基层社同时管辖几个乡镇,固定资产分布在24个乡镇,供销系统有土地面积111715平方米。县供销社拟将供销系统土地房屋固定资产改造提升打造成为一个项目包,并聘请资质单位提供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估算总投资12.76亿元,计划根据各乡镇规划自行组织翻建或配合乡镇城镇化建设进行改造,分两期建设。 

  会上,县长吴毓舟指出,县供销系统固定资产融资改造提升建设项目不仅事关安全生产工作,也关乎镇区形象,是十分必要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能快则快、轻重缓急的原则,明确工作完成时限,倒排工期,突出重点,推动项目取得实效。 

  县长吴毓舟要求,要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由相关领导牵头,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明确职责,细化措施,组织引导相关部门有序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进一步为我县乡村振兴服务;要做好融资工作,充分论证整体项目的收益,推动相关项目的融合,优势互补,同时要建立贷款审批、项目建设等制度,抓好统筹监管工作,避免项目在运作过程中产生风险;要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以乡镇片区改造工程为契机,相互协调,积极配合,全力排查房屋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摘自安溪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