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供销社组织学习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0-09-30 09:40 浏览量:

 

  9月28日上午,东海供销社组织召开学习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的讲话精神,深入分析我社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上的工作情况,具体研究部署加强下一阶段继续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的举措办法。东海供销社主任黄奇梅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在会上,黄奇梅主任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这次作为代表参加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的感悟。黄奇梅强调,一要全社干部、职工要主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的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完成“七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拓中国特色供销合作社发展之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我国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