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茶叶公司百年老字号新店开业
时间:2020-09-30 09:56 浏览量:

 

 

  10月1日,泉州市茶叶公司美食城刺桐时代村店铺即将开业! 

  武夷清源茶饼在泉州行销至今已近200年,是货真价实的古早味,是第一批"福建老字号”、福建省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老字号如何跟上新时代,升级消费场景, 把传统茶做得时尚,抓住年轻人的心,让更多年轻人所喜爱和接受,一直是泉州市茶叶公司不断探索的课题。 

  泉州市茶叶公司刺桐时代村店铺的开张,开启了百年老字号“武夷清源茶饼”注入新元素、融合古城文化场景、打造网红IP的新尝试。 

  泉州美食城的核心主力景点“刺桐时代村”,是泉州最新打造的“时尚部落”,它讲述泉州的千年文明与历史,是一个充满美学观感的空间,美食、非遗、演艺等沉浸式体验尽在其中,茶叶公司在二楼开设了一间60m2的经营网点,结合时代元素并植入乡愁文化,着力打造一个网红老字号的休闲水吧。 

  传承了200年的武夷清源茶饼自带一种儿时的乡土味,茶叶公司在把茶饼制作技艺传承好的同时,将借助刺桐时代村所具有的特色,把茶饮科作为一种乡愁文化来做,让这个本土时尚饮料继续影响新一代青少年,让出门在外的泉州人感念家乡,记住家乡,回忆家乡儿时的味道。 

   

   

  泉州市茶叶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