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学习《泉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
时间:2020-10-13 09:36 浏览量:

 

 

  根据丰泽区委文明办的通知,我社于13日上午召开党员会议组织学习《泉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 

  《办法》于2020年8月28日正式公布,并自2020年9月28日起施行。《办法》共22条,内容包括倡导文明交谈、文明上网、文明出行、文明邻里、文明经营、文明就医、文明旅游、文明用餐、移风易俗等行为,对公共场所、公共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领域的基本行为进行规范。《泉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把泉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移风易俗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下来,有助于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提升公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 

  我社支部书记王东升指出,做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要从现在做起,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将《条例》贯穿到学习和工作中,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遵守社会公德、公序良俗及其他文明行为规范,带动更多身边人积极参与泉州创城建设。 

   

   

  城东供销社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