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供销社大力推进“惠农工程·新网工程”及基层社建设
时间:2020-10-21 08:5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进一步推动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丰泽区供销社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比较完整、经营网络比较健全、服务功能比较完备的优势,坚持为农服务为宗旨,大力推进“惠农工程·新网工程”及基层社建设。 

  9月15日,城东供销社的新增法花美社区综合服务社挂牌成立。该综合服务社地址位于丰泽区华大法花美社区中超水木春天1号楼2-3号店面,面积约40平方米,主营日用品,预包装食品。 

  9月25日,泉州市土产日杂公司牵头成立的华丰社区综合服务社成功挂牌。该综合服务社地址位于丰泽区温陵南路3-21号,面积30平方米左右,主营零售、日杂用品,成立后将为周边居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9月27日,满江红供销社坂头社区综合服务社挂牌成立。该综合服务社地处鲤城区浮桥坂头社区俊尾路35号,主要为当地居民提供零食、烟酒、日用杂品等生活消费用品。该服务社的成立,进一步促进农村社区服务体系网络的健全和完善,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10月1日,泉州市茶叶公司刺桐时代村经营服务点开业,该经营服务点地处泉州少林路385号刺桐时代村,面积60平方米左右,结合时代元素并植入乡愁文化,开启了百年老字号“武夷清源茶饼”注入新元素、融合古城文化场景、打造网线IP的新尝试。 

  10月16日,东海供销社在凤山社区、东塘头沿街路口新增了凤山信息点、新东供经营服务网点各一处。“新型”服务点的设立,将更好的为当地的社区居民提供信息服务,活跃社区经济,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服务效益。 

  今后丰泽区供销社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改革,继续以基层社为依托,建设各服务化网络,加强其覆盖面。使供销合作社真正发展成为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重要经济力量,有效助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预计到2020年底,还要新增农村专业合作社2个,经营服务点1个,农村综合服务站3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