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供销社挂牌成立两家村级供销社
时间:2020-11-20 09:42 浏览量:

  11月19日,泉港区涂岭镇秀溪村供销社和泉港区涂岭镇溪头村供销社正式揭牌成立。新成立的秀溪村供销社和溪头村供销社分别依托现有的社会服务功能齐全,辐射带动作用明显秀益兴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和涂岭镇庄稼医院进行运作管理为当地村民提供农资销售,测土配肥,农业种植技术服务,土地托管等多样化的优质服务   

   

   

    为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创新供销系统基层组织体系,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落地生根,泉港区供销社积极探索“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发展新路,按照“组织共建、发展共谋、资源共享、事业共兴”的总体要求,结合农村“三变”改革,适时发起成立村级基层解决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有效实现了供销合作社完善基层经营服务网络、村两委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村民实现增产增收三方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