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东园供销合作社开展节前“送温暖,解忧难,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0 10:03 浏览量:

 

 

  25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东园供销社开展了春节“送温暖,解忧难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东园社组织慰问组登门入户,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及重病下岗职工和退休老党员、老职工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让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人员提前向各位退休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关切地询问他们退休后的身体、生活状况。退休干部职工衷心感谢供销社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供销社的建设的发展 

   

  慰问不仅是嘘寒问暖,更是心灵的温暖。对退休干部职工的慰问是东园社的一贯传统,体现东园社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怀,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通过慰问活动,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敬老爱老的意识,更拉近了与退休人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在职干部职工与退休干部职工的归属感。 

   

   

   

  惠安县东园供销合作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