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公司开展春耕备耕商品安全质量检查
时间:2021-02-24 09:07 浏览量:

  春耕备耕在即,也是农资购销旺季。为确保我司农业生产投入品使用安全,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利益,我司领导带队对公司经营网点进行商品安全质量检查,防止假冒伪劣农资商品流入市场,从而保证农资质量安全。 

  一、严格落实农资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强化对经营者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等工作的检查力度。 

  二、严格把控农资产品质量安全。紧紧围绕化肥等重点农资产品,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农资商品。 

  三、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农资产品价格违法行为。加大对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各类扰乱市场秩序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切实保障农民合法权益。 

  此次农资商品安全质量检查摸清了农资公司经营网点化肥的经营情况、排除了农资产品的质量安全隐患、助力了农民群众的春耕活动。 

       泉州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