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供销社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2-25 09:14 浏览量:

  2月22日,东海供销社召开行政会,重点部署2021年重点项目的持续推进工作。 

  会上要求,要提前谋划好工作思路,不负春光,始终保持“赶考”的心态。前期要通过组织筹建人员“走出去”,向兄弟县市社、兄弟单位、企业取经,这样可以更加全面的了解、收集丰泽区供销合作社发展历程、各个时期供销人的先进事迹、老照片、历史遗留下来现存的旧供销商店陈列旧物件等历史资料、文献、物品,为做好供销生活馆各项筹建工作打好基础;要不负期待,始终保持“冲刺”的状态。多主动思考沃土空间“阳台农业”的创新经营模式,发挥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培养业务型的能手,加强多方位、多维度的宣传,力争拓宽“阳台农业”销售渠道;组织财务人员及相关人员认真研读《丰泽区供销社关于进一步规范供销系统资产出租的实施意见》,结合我社空置房产周边的市场行情,制订招租方案,多手段多渠道的盘活企业闲置资产,增加企业收入;支部党员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体党员要加强对标对表,树立正确党史观,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入心入脑、真信笃行、务求实效,有效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要不负自己,始终保持“奋进” 的姿态。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常怀感恩之心,永葆奋进之志,抢抓政策机遇,全力做好今年我社的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