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传递邻里情 共筑爱心幸福城
时间:2021-06-15 15:53 浏览量:

   

  又是一年棕飘香,端午欢聚情意浓。近日,德化县供销社深入结对共建小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我们的节日·端午——粽香邻里 共筑爱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我社志愿者与小区居民群众齐动手包粽子、唠家常、品粽香,现场气氛融洽,让大家在包粽子比赛中充分感受到丰富的节日文化内涵,增进邻里感情。以节日为契机,我社还向小区居民捐赠各类图书100多册,并为环卫工人分发端午节慰问品,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通过设立展板20块、发放宣传材料250多份等形式开展民法典、厉行节约、移风易俗、食品安全等知识宣传,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引导大家自觉养成文明习惯,深化我县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端午、认知端午,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并引导居民群众在不断发扬爱国主义情怀的同时,将传承美德、和谐发展融入到优良家风建设中,共筑瓷都爱心幸福城。 

   (德化县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