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供销社助农 “直销”渡难关
时间:2021-06-17 17:22 浏览量:

   

志愿者帮助果农卖李子

  眼下正是李子成熟出货的高峰期,看着挂满枝头的李子卖不出去,南安市东田镇的许多果农发了愁。为此,南安市供销社联合有关单位及时搭建线下销售平台,汇聚多方力量,助力果农拓销渡过难关。

  据介绍,今年东田镇李子产量60多万斤,当前仅销售20多万斤。受疫情影响,原来下了订单的广东商贩不便过来收购李子,而长期合作的罐头厂也出于种种原因未能达成采购意向,造成东田镇李子大量滞销。

  “阿姨您好!这是产自咱们东田镇的三华李,又脆又甜!”“大爷大妈快来看看我们这儿的李子!好吃又不贵!”为切实解决东田镇的李子滞销难题,6月6日上午,南安市供销社联合南安市农业农村局、东田镇党委政府、南安市融媒体中心、南安市南城供销综合公司、源昌商业等开展“为民办实事,助力南安红”爱心助农志愿活动。在活动现场,南安市供销社爱心志愿者热情地招呼过往的市民。大家齐心协力,化“滞销”为“直销”,短短2个小时内就销售李子5000多斤。

  此次活动得到爱心群众的热烈响应和果农们的一致好评。南安市供销社以服务“三农”为己任,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实现农民增收、销售渠道拓宽、供销品牌扩大影响的多赢局面,为助力乡村振兴注入供销社的强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