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供销社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时间:2021-06-22 09:14 浏览量:

   

  616日下午,南安市供销社召开“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市社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社、公司、供销总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四级调研员吴爆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及福建省、泉州市领导批示要求,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615日南安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吴主任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基层社、公司、供销总店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持政治导向,深学笃行南安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确保绷紧安全生产这条弦。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全方位的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严格做好烟花爆竹仓库、危化品场所、自建房加工场所、老旧房屋、“三合一”场所等方面安全整治,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效果导向,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就进一步扎实开展“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和深入推进下阶段重点工作,吴主任提出八点要求: 

  一要全力冲刺半年度工作任务,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供销社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二要提效率、抓进度、保安全,高质高效推进在建项目建设。 

  三要切实加强基层信访维稳工作,努力破解信访工作困局。 

  四要扎实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和禁毒宣传工作。 

  五要毫不放松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六要精心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宣传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效结合、一体推进。 

  七要着力做好各基层社、公司、供销总店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团结协作,展现新气象,激发新作为。 

  八要不断创新服务工作,勇担“服务三农”使命,助力乡村振兴;积极探索综合性合作社新思路,加快新型庄稼医院的培育建设;全面激发招商团队活力,树立招商引资的新典范,盘活各类资产,实现保值增值,奋力开创南安市供销社改革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