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供销社沃土空间挂牌 “丰泽区关心下一代劳动示范基地”
时间:2022-07-01 09:32 浏览量:

  为了认真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强青少年教育阵地建设, 6月29日上午 “丰泽区关心下一代劳动示范基地”在东海供销社沃土空间挂牌授牌仪式由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清华主持区委老干局局长尤咏鲤、区供销社主任卢祖宁区关工委主任许贻菲共同为劳动示范基地授牌。区关工委主任许贻菲发表讲话东海供销社主任、沃土空间负责人黄奇梅介绍基地情况 

  此次授牌仪式主要参加对象:区委老干部局、区供销社、关工委领导;区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各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泉州九中、东海中学,区实验小学、区实验小学潘山校区、区第四中心小学,区实验幼儿园、区机关幼儿园、区第五实验幼儿园领导等。 

  东海供销合作社成立于1952年9月,是丰泽区供销社所属集体企业。数十年来,忠实履行为农服务的办社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增强自身发展活力和为民服务能力,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尤其是2017年以来,东海供销社立足城市供销社实际,创办沃土空间专业合作社,大力实施“阳台农业”绿色种植项目,把家庭、企业阳台(天台)和学校种植角、劳动基地打造成现代版的“开心农场”,聚力服务都市农业、助推都市乡村振兴,为“三农”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2020年12月,被省人社厅和省供销社联合授予“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迄今为止,我们为区实验幼儿园、第五实验幼儿园、泉秀实验幼儿园、海城幼儿园、宝珊爱儿堡幼儿园、千亿绿光幼儿园和丰泽泉秀实验小学等10余所学校提供设计、种植、养护等服务,将绿色生活搬进校园、植入课堂,有效发挥劳动教育的育人功能,提高广大青少年、幼儿对劳动教育的认识,全面提升学生的劳动素养。 

  赠你一片橄榄绿,育我百年栋梁材。在区老干局、供销社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社将以本次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主动作为,创新服务模式,深耕绿色服务“进校园”活动,为谱写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篇章贡献供销力量! 

       

  东海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