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供销联社志愿服务队开展“践行为农初心,泉港供销在行动”助力乡村志愿活动
时间:2022-07-13 10:34 浏览量:

   

    

  骄阳似火,风吹稻浪,当下正直水稻收割的关键时期。为践行供销社“服务三农”宗旨,帮助农民夺取粮食丰收,7月13日上午,区供销联社志愿服务队在涂岭镇芦朴村开展了践行为农初心,泉港供销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供销联社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水稻收割劳动,帮助农民们运输水稻,分发粮食安全、农业新技术、病虫害防治等宣传手册和资料,鼓励农民继续做好水稻播种,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 

  烈日高温也难敌志愿者们的热情。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帮助农民们夺取粮食丰收,降低劳动成本,提升生产效益,解决农村农业生产劳动力缺乏的问题,确保稻谷颗粒归仓,助力农民增产增收致富

(区供销联社  陈芗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